0
最新消息
ASROCK DeskMini X600 支援 AM5 可配搭 Ryzen 8000G APU

ASROCK 宣布將推出支援 AMD AM5 處理器的 DeskMeet X600、DeskMini X600 迷你電腦,可搭配即將發佈的 Ryzen 8000G APU,具備出色的 RDNA 3 繪圖核心及 AI 運算單元,小機身也可以提供出色的性能表現,實物將會在 CES2024 大會上首次展出。

 

DeskMeet X600 系列配備相當豐富的規格,包含支援 4 支 DDR5 記憶體,容量最高可達 256GB、PCIe Gen5 M.2 SSD 以及 Dragon 2.5G 網路接口。不僅如此,為了獲得更好的散熱表現,這次也針對 500 瓦 ATX 電源供應器內的風扇進行了優化,加上能夠支援 PCIe Gen4 的顯示卡,DeskMeet X600 系列就是高性價比創作者或 AI 電腦的最佳選擇。

 

DeskMini X600 系列作為全球首個 AMD AM5 Mini STX 平台,不僅支援 AMD AM5 65 瓦 APU 還搭載兩個 DDR5 SO-DIMM 插槽,提供優異的顯示效能和運算處理能力。DeskMini X600 系列在僅有 1.92 升的嬌小體積下,卻有著毫不妥協的性能,配備兩個 SATA 接口、兩個 M.2 插槽,其中一個可以支援 PCIe Gen5 高速訊號、2.5G 網路晶片以及三個顯示輸出,在極小的空間內將擴充性和功能性極大化。

 

文章引用:https://www.hkepc.com/21989